我市推进医药化工产业招商引资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5-25 08:5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5月23日,我市召开2023年随州市医药化工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传达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我市医药化工产业招商重点任务。副市长罗栋梁出席并讲话。
    据悉,2022年市医药化工产业招商分局外出招商30批次,接待客商37批次,共签约10个项目,签约金额20.0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7个、当年签约当年投产的项目3个,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023年第一季度,各成员单位共外出招商12批次,接待客商5批次,对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5个,对接招商金额合计15.2亿元。
    罗栋梁提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工作信心,树牢“拿项目说话、用成果交账”的意识,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要对标目标任务,落实招商工作机制,建立完善分局联席会议、项目落地协调等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将招商信息梳理、报送及共享。要加大工作力度,实行全员招商引资、明确招商引资重点、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加强化工园区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圆满完成招商引资任务,为我市医药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