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部署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2-01 08:5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31日,全市招商引资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敏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宣读了招商部分的《中共随州市委、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市综合考核情况的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玲,市政协副主席徐光喜出席会议。
  据了解,2022年全市投资软环境持续改善,招商活动灵活多样,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79个,完成省定目标任务165.7%,比上年增长82.6%;合同金额1217.65亿元,完成省定目标任务189%,比上年增长108%;全市开工入库纳统亿元以上招商项目82个,同比增长17.1%,投资金额349.7亿元,比上年增长113.2%。
  吴丕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思想先行,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在招大引强上取得更大突破,在高端优质的项目上取得更大成效,在精准招商上下足功夫,在驻点招商上做足文章,在督办考核上抓好落实,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大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上,为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举行了盛大的招商小分队授旗仪式。会后邀请了商务部研究院专家,为全市招商干部进行招商引资实操授课、培训提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