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文化印刷出版产业招商
  • 发布时间:2022-07-01 08:5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6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文化印刷出版产业招商工作推进会,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亮,市政协副主席程敦怀出席会议。
  会议对文化印刷出版产业前阶段招商工作给予了肯定,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振招商引资工作信心,把握招商引资机遇,增强招商引资的主动性、针对性、专业性、科学性。要用好资源,围绕随州文化印刷出版产业特色和资源优势,积极策划筛选一批招商项目,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回归招商、“头部”招商等,发挥优势潜能,不断提升招商工作质效。要转变作风,加强服务督办,掌握运用新趋势、新经济、新政策,落实好“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制度,以“拼抢实”的作风抓招商,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服务“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