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领导带领专用汽车产业专班赴武汉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9
  • 信息来源:随县财政局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产业招商工作力度,积极落实全县招商引资工作部署。6月22日,随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庞忠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笠、县民宗局局长苏忠及专用汽车产业招商小组一行,赴武汉到湖北汉瑞景汽车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和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湖北汉瑞景汽车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在武汉成立,该公司在汽车硬件软件产品的开发主要应用与氢燃料、天然气、传统燃油汽车和发动机电子控制及车联网等目标市场。招商专班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随县经济开发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落地优惠政策,并就燃油车电控气动阀和电动车整车控制器等产品全自动化生产线引入随县与公司负责人达成共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于近期成立产业拓展研究专班,到随县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实地考察调研产业发展情况,促使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武汉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致力于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电堆及系统的研发。专班一行参观学习了该公司车用氢动力燃料电池系统,招商专班与该公司负责人就公司技术研发、产品性能和未来公司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洽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研发创新和发展愿景。招商专班诚挚邀请企业到随县投资兴业,并承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创造最佳的投资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下一步,随县专用汽车产业招商专班将继续做好湖北汉瑞景汽车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和武汉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的招商项目跟踪对接工作,始终坚持“把企业引进来、把人才留下来、把产业做起来”的原则,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时刻为项目落地和发展做好充足准备,奋力推进随县经济高速度跨越、高质量发展。(高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