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电子招商地图”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 发布时间:2022-01-24 09:1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近日,“随州市电子招商地图”小程序上线试运行,为全球投资者提供24小时“掌上投资导航”。
  “随州市电子招商地图”融合大数据、云计算、GIS等技术,以多维度、多图层的方式,智慧化、可视化、场景化展现随州市所有的投资资源。该平台以社交互动为导向,突出“加盟投资”“要素汇聚”“投资咨询”三大功能定位。企业家可以在平台自由查询随州市下辖的5个区域和7大支柱产业全方位的要素信息服务,并且能够快速发布投资意向和招商信息,平台管理者针对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投资意向登记服务,安排专人进行线下联络和接洽,在线上随时查看协调推进情况。该平台的上线试运营,将有力促成优质项目和产业链资源的精准匹配、快速落地。
  “随州市电子招商地图平台”的试运营,既是随州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新实践,也是推进高质量招商的重要举措。后期该平台还将开发上线更多模块,不断丰富服务功能,更新、充实平台数据,打造政务服务好品牌、好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