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远坤克克与国华投资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马希旻一行座谈
  • 发布时间:2022-01-02 09:4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2021年12月31日,市委书记钱远坤、市长克克与来随考察的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马希旻一行座谈,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钱远坤、克克向马希旻一行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新能源产业的基础和优势。钱远坤、克克说,随州新能源产业经过近十年发展,积淀了深厚的产业基础。当前,随州围绕绿色能源等产业优势,积极抢抓政策机遇,谋划推进新能源等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耦合推动新材料、专用汽车、风机制造等相关产业做大做强、转型升级,整体提升产业格局。国华投资公司作为新能源产业头部企业,在行业内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引领力。希望国华投资公司在随布局新能源重点项目,在新能源发电、装备制造、应用场景建设等方面与随州开展深度合作,助力随州打造新能源全产业链。随州将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来随投资发展营造最优环境。
  马希旻介绍了国华投资公司发展情况。国华投资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旗下的综合型清洁能源企业,围绕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一核两极一平台”特色发展模式,努力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投资运营商。他说,随州新能源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与国华投资公司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下一步,将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能源装备等领域,与随州保持紧密对接,助力随州打造新能源产业高地。
  市委常委陈兴旺,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继军,曾都区、市发改委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