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员出击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1-12-27 09:0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2月24日,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该局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作用和优势,实施全员、全方位招商引资,圆满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
  该局先后3次组织干部职工与中国500强企业任职高管或自主创业成功的亲朋好友联系,全面寻找商机。局招商工作专班先后3次外出招商,与相关企业座谈,确定招商引资项目。为保证“招得来,留得住”,该局把招商引资与自身职能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后续对接和服务保障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多次带队到包保服务对象湖北星然燃气热力有限公司上门服务,协助解决困难,扎实推进“湖北星然应急LNG天然气气化门站项目”包保服务项目有序运行,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
  截至目前,该局从山东青岛引进的“高空云梯泵送专业厂”项目已在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厂区落地,其生产经营的云梯车、高空作业车、车载泵、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湿喷台车等产品已经在随销售。该项目经营期限为5年,计划投资额5000万至7000万元,预计当年完成产值2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