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远坤克克与长投集团朱万奎座谈
  • 发布时间:2021-04-01 08:3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3月31日,市委书记钱远坤、市长克克与来随考察的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万奎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钱远坤、克克对朱万奎一行来随表示欢迎,对长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钱远坤说,当前,随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抢抓长江经济带、中部地区加快崛起等重大战略机遇,以专用汽车、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为重点,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随州与长投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共同推进建设的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希望长投集团在巩固现有合作基础上,积极发挥国企平台优势,加强与随州优质企业对接合作,助力香菇、医药等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支持随州引进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构建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我们将大力弘扬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一如既往为长投集团在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朱万奎介绍了长投集团发展情况和本次来随考察情况。他表示,此次来随考察收获很大,感到随州发展态势良好,合作信心进一步坚定。长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推动构建稻米油全产业链;进一步加大与随州在香菇、医药、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合作,助推随州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随州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提供支持,助力随州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文清,副市长吴超明、韩锐,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有关地方和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