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再部署“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谋划对接
  • 发布时间:2020-10-22 08:4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0月21日,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谋划对接座谈会,专题再部署我市“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对接国、省规划“笼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提出,当前正值“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最后关键期,要抢抓机遇积极对接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主动对接省规划纲要,抢时敲定进国、省规划项目库的重大项目清单。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找准随州在发展大局中的定位,立足“十四五”、着眼2035年远景目标,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前瞻性地谋划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力争以重大政策、重大改革措施的支持,推进重大项目的早落地、早见效。项目谋划的落脚点在脚踏实地地干,要注重谋划项目的可行性,注重与国家、省“十四五”规划和其他专项规划、区域规划相衔接,强化前期基础性论证,科学谋划重大项目。要加强与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的有机衔接,从资金来源、要素保障等方面早着手早安排,力争在明年“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启动一批项目。
  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等部门相关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