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三里岗镇财政所狠抓招商活财源
  • 发布时间:2020-09-29 16:47
  •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随县三里岗镇财政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配合党委政府服务三农,盘活农村“三资”存量,狠抓招商引资,今年可引资1亿余元。

三里岗镇财政所年初成立了招商引资专班,所支部全员上阵,拟定招商工作方案及制定责任目标,从思想到行动上高度统一。全所目前已经为县财政局提供了2条大额招商投资信息,引投资总额为1亿元。其中:财政所专班与县局招商引资专班精准工作,武汉若水宏承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与随县财政局初签招商引资协议。7500万元第一期投资的生产基地正在新建,初步建成生产纯净水生产线2条,日常瓶装泉水15万支,预计全年可实现利税1000万元,解决60-80名贫困户及农村群众就业,推动周边各项产业的发展。另一香菇生产基地项目正在洽谈之中,预计招商引资3000万元。(龚子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