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与省电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20-08-12 09:1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8月11日下午,市政府与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随州电网发展及电力设施建设,助推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耀文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和市政府将共同加快“十三五”末及“十四五”期间随州电网发展及电力设施建设,联手打造政企合作、共建共享的坚强智能电网和新型能源综合服务体系。双方约定将在推动电网规划与地方发展规划紧密衔接、互为开通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合力推进各级电网协调发展、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入加强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吴超明表示,随州市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随州电力事业发展营造更优的环境、提供更大的支持,促进双方互信互动、共建共赢。吴耀文表示,省电力公司也将全力以赴加快电网项目落地,为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稳定的电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