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土保姆”赴汉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8-12 09:2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8月7日,我市城市精品地块(武汉)“互联网+”专场招商引资在武汉举行。
  活动吸引了恒大地产、联投置业、世茂地产、中梁地产、碧桂园等14家开发企业和10多家主流媒体的参与。
  到场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市宣传片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对客商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系统地介绍了我市的经济、产业、人文、资源及城市发展战略,同时,详细地介绍了两宗精品地块的区域价值、产业潜力和房地产业发展空间。
  活动现场交流不断,反响热烈,采用“线上直播+线下推介”的方式,各地开发企业及投资方约100余人在网络直播间参与互动,激发了对本次推介地块的强烈兴趣。
  据了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旨在当好“土保姆”,争做“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我市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与优化,助力湖北省土地市场繁荣发展。
  不少知名开发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深入交流和洽谈,对随州市这座美丽的城市充满了期待与信心,希望能够实地考察,促进进一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