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20-07-30 14:53
  • 信息来源: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编辑:许静
  • 审核:许静
打印

近日,随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综合能源供应及服务企业之一。以城市和农村管道天然气业务为主导,构建了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车船燃气、分布式能源、天然气热电、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以及燃气设备、厨房用具制造、网络电商并举的全业态发展结构。截至2019财年末,中国燃气员工总数近6万人,旗下公司超千家,中国燃气市值位列大中华地区全球上市公司前100位。

本次随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公司达成的战略协议总投资达39.3亿元,涵盖暖居工程,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建设,智慧城市与网格化城市建设合作、农村公共事业及分布式管网能源产业发展合作等领域,战略合作协议实施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能源供应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