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常伦与中国一冶钢构公司总经理刘进一行会谈
  • 发布时间:2020-07-01 08:4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与来随考察的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公司总经理刘进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
  林常伦对刘进一行来随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随州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速推进疫后重振,对接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统筹谋划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寻找合作切入点,共同谋划一批优质项目,并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刘进介绍了中国一冶钢构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真诚希望与随州加强交流合作,更多地参与到随州的建设和发展中来。中国一冶钢构公司将立足自身优势,坚持高质高效,进一步开展深度谋划、深度对接,积极推动在随投资,争取更多的项目在随州落地,努力为随州发展多作贡献。
  对接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城投公司、随州高新区、随州高新投等有关负责人与中国一冶钢构公司、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江信金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德胜鑫源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就加速推进我市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建设进行了具体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