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重工集团高层来随考察
  • 发布时间:2019-12-11 09:4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2月10日,新兴重工集团副董事长张晓昊带队来随考察,洽谈合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陪同考察。

  张晓昊一行首先到市规划展览馆、齐星集团实地考察。座谈会上,张晓昊一行观看了《随州市四大产业基地推介》专题宣传片。市经信局、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先后发言。

  张晓昊介绍了新兴重工集团应急等相关产业情况,他说,希望与随州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找准更多切入点,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林常伦对张晓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随州作为首批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与新兴重工集团应急救援的产业发展重点契合度较高。希望双方强化应急产业发展的使命和担当,深化全方位的合作,推动更多的合作落地见效。希望新兴重工集团发挥应急产业龙头优势,帮助随州应急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据悉,新兴重工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兴际华集团的全资二级公司,是国内应急救援产业的先驱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