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博会”举办香菇产业经贸洽谈会
  • 发布时间:2019-12-07 13:3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寻根炎帝故里,追梦千年菇乡。12月6日,2019湖北·随州国际香菇产业博览会举办香菇产业经贸洽谈会。会议成功签约重大项目32个,签约金额40亿元,为随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提供强劲动能。
  香菇产业经贸洽谈会是2019湖北·随州国际香菇产业博览会的主题活动之一。“菇博会”前夕,我市系统梳理国内外优质企业资源、高端人才资源、平台载体资源、招商专业机构,通过精准招商、办会招商、平台招商,引进一批龙头企业、总部企业、产业关键链企业来随州投资兴业。经贸洽谈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食用菌产业发展校地战略合作协议1个,签约项目投资协议21个、总投资36.4亿元,签约产销合作协议10个、总交易额3.53亿元。
  副市长李国寿主持洽谈会并致辞,希望借助“菇博会”的平台,广泛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兴办香菇生态化、标准化、规模化种植项目和精深加工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随州香菇产业,进一步提升随州香菇和随州经济对外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推动随州经济在开放共享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我市也将积极主动地为各类投资主体和市场主体提供最贴心、最便捷的服务,全力以赴为市内外投资商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努力使随州的经济发展和客商事业发展取得更多更大的互利共赢成果。
  “感谢‘菇博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相识相知、投资兴业、合作共赢的大舞台。”安徽择地控股集团公司代表李升说,选择在随州投资,不仅是看中随州雄厚的香菇产业基础,更是看中了这里的区位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