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来随进行经贸考察
  • 发布时间:2019-12-06 09:2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许静
  • 审核:许静
打印

  12月5日,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An⁃teneh来随进行经贸考察。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随州外经贸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市坚持开放先导战略不动摇,扎实推动商务改革,努力促进外向型经济转型发展,积极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对外开放呈现质量提升、环境优化、活力增强、创新引领的良好发展态势。2018年,我市进出口总额过10亿美元,直接利用外资1.52亿美元,全市有14家企业到境外投资,投资总额超过3000万美元。
  Anteneh表示,湖北省已被纳入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馆服务领区,双方未来将会有更多联系和更多经贸合作往来。埃塞俄比亚是一个高速发展中的非洲国家,对外来投资者有很多优惠政策,希望更多随州企业到埃塞俄比亚投资兴业,总领馆将提供大力支持,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