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税务局高效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 发布时间:2019-09-10 09:27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为确保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落实到位,随县税务局积极统筹“六税两费”多征退还工作,多方面、多角度、多手段打出“组合拳”,让纳税人及时快捷地享受到减税降费的税收红利。截至8月底,“六税两费”已成功办理5007笔,累计退税(费)119.26万元。

  该局统筹制定了任务分解表细化分工,明确具体退库流程和完成时限;各分局通过采用“电话+短信+ QQ+微信+上门告知”等方式逐户联系纳税人,广泛传递和确认退税信息,实现退税通知无死角。在各办税服务厅设置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咨询岗和党员示范岗,开辟退税业务绿色通道,建立退税每日销号机制,快速为纳税人办理退税;对偏远地区的纳税人,采取上门退税的方式,确保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积极与国库、银行等单位联系,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能收到应退税费,做好备查台账,防范政策执行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