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自然资源
吕文艳一行来随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1-07 09:3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一行调研我市生态环境。她要求,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重点、上下联动,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助推随州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吴超明参加调研。

  吕文艳一行前往位于随城编钟大道的交投金科府,查看道路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项目。到位于交通大道的随州技师学院内,查看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VOCs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项目,向管理人员了解大气环境挥发性有机物的变化情况。到曾都经济开发区星光一路,查看圆通汽车科技随州有限公司VOCs治理项目。随后到曾都区城北污水处理厂,调研该污水处理厂治污设施运行管理情况,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汇报。

  吕文艳说,随州生态环境改善成效较为明显,但在污染防治、监管执法、环保质量方面离目标还有差距,要坚定信心,上下联动。要突出重点,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迎接挑战,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要围绕环境质量改善、短板弱项,找差距、抓落实,搞好生态修复和环境改善,助推随州高质量发展。

  吴超明表示,2020年我市将继续加大环保投入,加强基层环保建设,引进环保专业人才,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奋力实现生态环保“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