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随州美景
秋风染沃野满城菊花香 ——随州市金秋菊花盆景兰花展
  • 发布时间:2022-11-12 09:3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1月8日,随州市金秋菊花盆景兰花展在一湖两岸风光带樱花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由市城管执法委主办,以“城乡融合发展、共建花园城市”为主题,通过菊花布景、盆景艺术以及精品兰花的展示,体现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提升城市美誉度。
  菊花展区,20余个品种近6万盆菊花,采用立体景点展示、造型菊艺小品、缤纷花道以及精品菊展示等形式,精心打造“神韵随州·国泰民安”、“欢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创新高地·产业新城”等12个特色主题展区,融入“编钟”“专汽”等随州地域文化元素。
  盆景园区,由松柏榆枫等树种制作的500余盆盆景,或虬曲多姿,或清秀古雅,不时获得观众的称奇赞叹。
  兰花展区,100多个品种的兰花(兰草)展示和图文介绍,让市民倍感“世界兰花看中国、中国兰花看湖北、湖北兰花看随州”的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