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随州美景
外交部向全球推介湖北 : 邀您来随州赏美景品美食!
  • 发布时间:2021-04-13 15:06
  • 信息来源:随州发布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随州美景

炎帝故里风景名胜区

华夏同始祖,天下共烈山。景区内群山攒簇、沟壑纵横、风景优美、气势恢宏,是海内外炎黄子孙朝圣和旅游胜地。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楚北天空第一峰宝珠峰,空中悬湖白龙池,千年古刹洪山寺,地下迷宫两王洞,具有“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气候特点,是旅游避暑的绝好胜地。

洛阳镇千年银杏谷

畅游中国千年银杏谷,醉赏四季之美,寻找最古朴的农耕印记,三千年的石磨古道给你带来一世好运。

随州文化公园

以随州厚重的历史文化为主题,以生态和文化景观建设为主线,着力打造具有浓郁地域文化特色的随州文化大观园。

随县田王寨景区

位于桐柏山脉主峰太白顶以东、水帘洞景区以南8公里、海拔1018米的固城山,寨内面积约5平方公里,规模宏伟、古朴沧桑,被誉为“华中第一寨”。集古寨休闲、山地运动、生态观光、红色教育、度假养生等于一体。

西游记公园

梦回西游,奇幻开启。魔幻仙境的西游记公园,为现代人提供一个走进神话、感受魔幻、体验西游记的现实空间。

擂鼓墩曾侯乙墓

曾侯乙墓出土文物15404件,其中有9件被定为国宝级文物。其墓葬气势之弘,出土文物之多,保存之完好,铭文资料之丰富,都是同期墓葬中所罕见。

还有……

随州博物馆

徐家河旅游度假区

中华山森林公园

三潭风景区

桐柏山太白顶风景区

西游记漂流

新四军第五师旧址纪念园

随州美食

随州美食琳琅满目

首推“随州四宝”

↓↓↓

吃出韵律的泡泡青

吃出智慧的香菇


吃出力量的拐子饭

吃出浪漫的“东方巧克力”黑蒜

还有很多很多美食

……

随州你好!
湖北你好!
世界你好!
欢迎全球各地的朋友们来随州
赏美景 品美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