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圣地车都
专用汽车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发展交流大会在我市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5-30 09:1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5月29日上午,专用汽车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发展交流大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权威专家、优秀企业代表齐聚随州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助力专汽之都智能化、轻量化、绿色化、集群化发展。
    大会邀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罗俊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总工程师叶盛基分别作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报告和商用车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报告。市长克克,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周宝东致辞。
    克克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随州正围绕装备、产品、生产过程智能化,以“政策+创新+服务”打出“组合拳”,积极创建专汽行业智能制造新业态。希望大家对随州倾注更多关心、倾斜更多资源,支持随州专汽做大做强;期盼与各大整车企业、智能制造产业链企业深化沟通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诚邀各位企业家来随州考察采风、投资兴业,共同耕耘“中国专汽之都”这方发展沃土,在数字赋能、绿色转型中共创机遇、共谋发展、共享未来。
    周宝东致辞说,随州作为中国专用汽车的主要发源地,已成为全国专用汽车品种最齐全、特色最鲜明、资源最富集的产业基地。在当前整个专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业内权威专家和优秀企业代表齐聚随州共同探讨,定会为专用汽车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凝聚更多共识,贡献更多智慧。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助力专汽之都智能化、轻量化、绿色化、集群化发展”为主题,聚焦专汽产业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推进专用汽车研究机构、设备供应商和生产企业,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发展上良性互动、深度融合,搭建起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和市场需求高效交流的合作平台。大会期间,部分行业协会、整车企业、智能制造产业链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