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圣地车都
专汽提质暨团体标准专题研讨举行
  • 发布时间:2022-06-20 08:3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6月15日至1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质量协会举办了“质量提升暨标准化宣贯”培训班,组织开展了专汽团体标准专题研讨。
  培训班上,质量奖评审专家柳英勇阐述了全面质量管理、卓越绩效模式,介绍了质量奖申报程序等内容。省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总工程师丁凡为大家阐述了标准化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国际国内标准化发展的趋势。学员还参观了齐星集团、金龙集团和品源现代农业,现场学习质量管理先进经验。
  2021年,市质协根据政府要求和市场需求,组织制订了8项团体标准,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22年,市质协拟再完成6项专汽团体标准的制订、评审和发布工作。前期,市质协秘书处已完成了调研立项、组织了标准文本的起草工作。本次研讨会上,大家对6项团体标准的编制说明、关键参数的制订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市质协将继续收集相关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标准的制订工作,确保年内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