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圣地车都
市汽车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2021年年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1-02 09:5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2021年12月31日,以“破冰突围、融合引领”为主题的市汽车行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年会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舒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继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主持会议。
  舒敏对2021年全市专汽产业的发展和市汽车行业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提出,全市专汽企业要勇立潮头走创新发展之路,始终不渝走绿色发展之路,坚定不移走品牌发展之路,齐心协力走联合发展之路,喜迎二十大,奋战新征程,实力助推随州打造全国具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神形兼备的专汽之都,进一步巩固随州全国专汽产业领头羊地位,打造产业升级地标。
  黄继军说,要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联合推动专汽产业行稳致远;推进技改工程,不断激发专汽产业内生动力;推进协同发展,不断加强专汽产业集聚效应;推进合规诚信建设,不断优化专汽产业发展环境。
  会上,市汽车行业协会负责人作年度工作报告;向新入会的13家会员企业授牌,新入会的湖北盈通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代表发言。随后,进行了专汽发展形势分析等主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