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圣地车都
我市专汽企业家研修班在湖南大学开班
  • 发布时间:2021-04-10 09:1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4月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随州市专汽产业企业家研修班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班,来自全市的40余名专汽行业企业家将在这里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
  企业家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市委、市政府对专汽产业企业家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本次研修班旨在为企业家赋能、为企业助力,加快推动我市专汽产品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建设成为全国具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
  据悉,本次研修班培训内容将紧紧围绕宏观经济解读、数字化转型、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人工智能的技术创新与应用、汽车与工程机械行业趋势分析、汽车行业技术前沿及发展方向分析等专题展开,聚焦行业发展前沿,以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研讨,进一步帮助企业家开拓思路、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各位参加研修班的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沉下身、静下心,以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争取在观念上有新突破、视野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收获,共同助推随州专汽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擦亮随州“专汽之都”的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