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圣地车都
省总工会工作组来随开展“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6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月1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舒琼一行来随州开展“送温暖”活动。
  省总工会工作组先后到市税务局“爱心驿站”、随州一中、市公交公司,走访看望了家庭困难的快递员工、教职工、公交司机等,详细询问他们目前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克服眼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红包”及大米、鸡蛋、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同时叮嘱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帮助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应享尽享现行各项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具体困难。
  省总工会工作组还来到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一线生产车间查看,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工会组织建设、职工队伍稳定、职工权益保障等情况。工作组走访看望了该企业技术中心试制组一线职工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星公司军品设计师谢选久,向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工作生活,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职工人才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