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圣地车都
钱远坤:加快特色发展 探索产城融合 打造现代化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0月18日,市委书记钱远坤到随州高新区调研时提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政策“窗口”和发展机遇,加快特色发展和产城融合步伐,打造现代化高新区。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吴超明,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钱远坤先后前往湖北齐星集团、品源现代农业、黄鹤楼酒业搬迁改造项目,实地调研工业经济、特色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钱远坤充分肯定随州高新区在疫后重振、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特色发展、产城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随州高新区是随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要以更大的格局来谋划发展。要抢抓政策“窗口”培育发展新机,加快对接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紧紧对接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加快推进各产业园区实现满园,以产业取胜、特色取胜,推动随州特色产业实现裂变式发展;创新体制机制,探索产城融合发展新路径,打造现代化高新区。要抢抓招商“风口”厚植发展资源,牢牢抓住政策风口、产业风口、互联网风口,强力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做实“储备库、建设库、达产达效库”,使特色更鲜明、增长更强劲。要升级双循环“端口”做好融合文章,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产业插上科技和互联网翅膀。要打通服务“卡口”优化营商环境,真心真情为企业服务,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