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圣地车都
钱远坤: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特色发展优化基层治理
  • 发布时间:2020-10-17 09:5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0月16日,市委书记钱远坤先后到程力汽车、曾都区西城街道双龙寺社区,实地调研专汽产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等工作。钱远坤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加快对接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及省“十四五”规划纲要,优化基层治理,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吴超明、郑晓峰,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钱远坤肯定了曾都在随州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钱远坤强调,要以“常”“长”机制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的机制,适应并形成“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修伞补强”的生产生活状态,加快推进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织密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要高效务实推进党建引领下的基层治理,坚持平战结合,创新机制、拓展渠道、优化功能,建好街道(乡镇)干部、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和城市社区工作者“三支队伍”,把“双报到”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要把握风口、抢抓机遇,依托专汽优势打造应急产业基地,擦亮“中国专用汽车之都”名片,做大做强块状经济,助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要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工作基础上,认真做好落实篇、优化篇、完善篇、壮大篇,加快推动随州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