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圣地车都
克克会见中铁二院张敏一行 双方表示在交通补短板等领域积极谋划合作
  • 发布时间:2020-09-30 08:4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9月29日,市长克克会见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敏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会见。
  克克对张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他说,随州产业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前景十分广阔。近年来,随州坚持以产兴城、以文塑城、以绿靓城,着力打造产业新城、文旅名城、生态绿城,特别是依托专汽产业优势打造应急产业基地,依托风机产业优势打造地铁装备产业基地,依托香菇品牌优势打造香菇产业基地,依托曾随文化资源打造编钟文化产业基地。当前,随州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接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站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高度,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统筹谋划一批打基础、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加速推进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中铁二院是我国著名的央企,实力雄厚,在城市交通设施建设领域是行业的标杆。希望中铁二院发挥专业优势,在交通补短板、新型城镇化建设、风机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随州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寻找合作切入点,共同谋划一批优质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张敏介绍了中铁二院工程集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将带着感情、立足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合力,在推动随州建设发展中担当作为。真诚希望与随州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开展深度谋划、深度对接,争取更多的项目在随州落地,努力为随州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