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圣地车都
保电护航当先锋 ——国网随州供电公司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纪实
  • 发布时间:2020-04-02 09:1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当前,随着疫情形势呈现出积极变化,我市开始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国网随州供电公司积极做好电力保障服务工作,全面助力各行各业复产复工。隐患排查保安全
  随州供电公司1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近期恢复生产的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为企业免费体检设备,为乡村客户“送服务到田间地头”,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制定“一对一”整改方案,为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用电安全保障。
  供电网格服务提效率
  为了让复工客户“一次都不跑”,该公司充分利用“网上国网”App,网格微信群等办理各类用电业务325项,实现客户办电不出门。他们针对企业复工用电需要,开辟“绿色通道”,实施用电“马上办理”“先办结、后补材料”,为企业提供精准实用实惠的专属服务;对扶贫产业用户,主动上门了解用电需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复工复产。落实减费政策降成本
  为减轻停产企业负担,供电公司主动与企业点对点联络,讲清停产期间的优惠举措。截至3月17日,供电公司受理暂停、改变基本电费计费方式等共计211户,减收电费193万元。
  同时,按照国家发改委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供电公司对除高耗能行业以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自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在计收上述用户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该公司将为符合优惠条件的客户送政策上门、开展电费成本分析,助力企业最大限度降低经营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