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湖北文旅“五个一”作品展走进随州
  • 发布时间:2024-03-11 08:3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10日,湖北文旅“五个一”作品展(随州站)在随州城区万达广场开展,涵盖摄影、绘画、视频、文学、书法等类别的160余件作品,多维度、多形式展现了“江山如此多娇”的湖北风采和荆楚大地深厚的文化底蕴。
  此次展览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分为“一幅美丽的画”“一本厚重的书”“一首激昂的诗”“一座丰饶的园”“一架通达的桥”5个主题板块。现场看到,展出作品在内容、表现形式上都十分丰富,既有水韵灵动、山峦巍峨的描绘,如《多娇大洪山》《彩画武陵之恩施大峡谷》,也有鱼米之乡、物华天宝的描摹,如《随州美食四宝——吃出韵律的泡泡青》《老板,搞碗牛肉面,大碗的!》;既有对唐诗宋词的抄写诠释,也有以画抒怀的作品,如书法作品《赤壁赋》、绘画作品《外公的箱子》等。现场前来参观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通过观展更加地了解、更深地爱上“遇见无处不在”的“知音湖北”。
  据悉,湖北文旅“五个一”作品展此前已分别在湖北大学、湖北省图书馆、咸宁十六潭公园展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走进随州万达广场为该展览的第四站,后续该展览还将在武汉金银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展出。展出的作品从全国各地500多件投稿中遴选而出,紧紧围绕湖北文旅“五个一”主题,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知音湖北”的独特魅力,展现了文旅融合的新形象、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