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我市开展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日,市住建局联合市水利和湖泊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水务集团等单位,在随城神农公园开展“节水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100余份节水宣传册、100个节水标识手提布袋,邀请填写调查问卷300余张,利用水质检测车检测水质情况,同时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讲解节水小妙招等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引导群众学习节水知识。
    据悉,今年5月14日至20日是第三十二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我市立足实际,精心谋划了“节水宣传进社区、节水宣传进校园、节水宣传进单位、节水宣传进企业、节水示范项目宣传”五大主题宣传活动。
    去年,我市已顺利通过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预评选,获得“湖北省节水型城市”称号,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创建国家级节水型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