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2022年“惠购湖北”随州消费券发放启动
  • 发布时间:2022-06-14 08:3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6月13日晚,2022年“惠购湖北”随州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随州万达广场举行。20时整,首轮首批消费券在6大平台正式发出。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仪式,并与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共同倒计时启动发放随州消费券。
  发放“惠购湖北”随州消费券是“盛夏美好生活消费季”主题促消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消费券的发放时间为2022年6月至10月,紧抓“618”、中秋、国庆等消费旺季,分三轮七批次发放,优惠力度大、持续时间长、涉及范围广,将有效扩大内需,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惠购湖北”随州消费券分为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种类型,紧贴零售、餐饮民生消费行业。所有在随人员都可在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抖音、翼支付6家平台参加抢券。活动期间,消费券需在各指定服务平台符合条件的商场、超市、餐饮等线下实体商户门店和经营场所进行消费并在线支付时方能使用。
  据悉,2021年我市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投放了“湖北消费·消费湖北”随州消费券,累计核销金额2782.79万元,核销率99.17%,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拉动消费效果显著,消费者和参与企业获得感强。为了继续办好消费券发放这项促进消费的惠民活动,今年我市调整新增了3个投放平台,追加了投放资金,延长了消费券核销时间,期望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员参与”方式,让广大消费者得实惠,让企业商家有效益。
  下一步,我市还将围绕促进家电、汽车、住房、农特产品、旅游等方面消费,通过市县联动、部门联动、行业联动,持续大力开展200余场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费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市消费者送上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