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我市新媒体矩阵再掀随州推介热潮
  • 发布时间:2021-04-14 08:2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在外交部举行的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中,编钟、炎帝元素现宣传片开篇。以此为契机,4月12日至13日,随州日报、随州电视台及旗下抖音、视频号、微信、客户端、微博等媒体平台,陆续编制发布数篇推介随州的软文,综合点击阅读量超10万,再掀随州推介热潮。
  “编钟顿挫抑扬,礼乐重器之光。万里金声玉振,千年楚韵轩昂。”4月12日下午,随州日报旗下随州论坛客户端、随州日报微信微博平台,率先发布推出提前编制的“世界你好!我是随州”网络“精简版”长图推文,以5帧精美图文展现了随州的厚重文化、文旅产业、专汽产业、农产品等。云上随州微信、客户端也随之推出“世界你好,这里是湖北随州!”网络推文。精简有力的介绍,展现了强大的随州自信。
  12日晚8:00,由随州日报新媒体采编团队精心编制的“详实版”随州网络推文“外交部向全球推介湖北:邀您来随州赏美景品美食”,在随州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推文中,精美而权威的小视频、动图、组图、文字全方位呈现,解读了炎帝、编钟、寻根节、青铜冰鉴、香菇、专汽等随州关键词,以及大洪山、银杏谷、西游记公园、西游记漂流、随州文化公园、田王寨等随州美景,黑蒜、泡泡青、拐子饭等随州美味。“欢迎全球各地的朋友们来随州赏美景品美食!”文末,258万随州人民向世界发出邀请。此网络推文一经发布,随州各主流新媒体平台集体第一时间转发,随州日报、云上随州抖音、视频号也相继推出相应短视频,截至目前综合点击阅读量超10万,网友留言中满是浓浓的随州自豪和随州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