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我市推进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24 09:3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许静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0月23日,我市召开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协调推进专项工作机制第二次会议,调度掌握全市深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督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建立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协调推进工作机制以来,各成员单位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以及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代表等,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甘国栋要求,各地各部门在认识上要再提高,充分认识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工作上要再提质,着力抓好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及其他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在责任上要再压实,工作推进要更加注重部门联动、真督实导、风险研判和务实有效,要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把深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进,将各项任务完成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