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省督查组来我市开展综合交通专项督查
  • 发布时间:2020-10-23 08:5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0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海事局局长王阳红率省第六督查组来我市,督导长江大保护三大标志性战役和综合交通公路水运三年“四大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广水市太平镇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随州段)、广水市十里街道办事处“四好农村路”、随州南火车站站前大道、G346国道随州市十岗至任家台改扩建工程控制性工程府河大桥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营造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积极投入到三年“四大攻坚战”工作,确保了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四好农村路”、港口码头等四大攻坚项目稳步推进。王阳红提出,随州市要深入分析,认真排查,找出短板和弱项,努力破解配套资金不足和土地占用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长江大保护战役和三年攻坚目标任务,继续奋战70天,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交通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