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我市举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 发布时间:2020-10-22 08:4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0月21日,随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市中心血站举行,副市长郑晓峰出席仪式。
  当天,副市长郑晓峰为5支志愿服务队授旗,标志着我市红十字会运动开启新起点,迈上新征程,为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仪式现场,120余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紧握拳头,庄重宣誓,誓言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市红十字会负责人从三个方面对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以及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志愿者们能加强学习,在开展志愿服务时围绕核心职能,找准工作定位,大力弘扬“人道、奉献、博爱”的红十字精神,推动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授旗仪式,坚定了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信念,会呼吁更多的爱心市民和社会团体加入到红十字志愿者队伍中来,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让这项阳光事业惠及更多普通百姓,努力开创我市红十字志愿服务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