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万店财政所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
  • 发布时间:2020-10-20 09:06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为让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政策惠及广大群众,曾都区万店财政所提前谋划,积极行动,依托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政策,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该所通过村务公开栏、宣传栏、挂横幅标语等形式,积极宣传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相关政策规定及申报工作要求,广泛征求意见;根据政策要求,引导各村结合实际,通过民主议事,共同商定申报项目,优先选择村民要求迫切,受益面大的项目进行申报,并对上报项目的筹资明细、议事内容等进行公开公示,避免大包大揽、包办代替等违背农民意愿的项目出现,确保申报项目的真实性和可行性。今年,该镇共申报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15个,整修堰塘10个,加固桥梁1座,硬化道路2条,硬化水渠1条,修建公厕1个,受益94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