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三里岗财政所拒绝“舌尖上浪费”
  • 发布时间:2020-10-20 09:0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日前,随县三里岗财政所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该所负责人在宣讲活动中指出,作为财政干部职工,要防止“嘴上腐败”,警惕“舌尖上的浪费”,特别是公款相互吃请、餐桌奢侈浪费、聚会相互攀比等不良现象,严重损毁了党员干部的自身形象,滋生了各种腐败,败坏了党风政风;要始终树立粮食安全的危机意识,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将勤俭节约贯穿到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内部食堂要严格实行“报餐制”“分餐制”和“光盘制”,从源头上“斤斤计较”,公务接待实行“N-1”制度,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坚决执行接待标准。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以身作则支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