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千年银杏谷—— 特色景致依旧创意营销获赞
  • 发布时间:2022-11-18 09:07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轻霜尽染金黄叶,又是一年银杏黄。11月16日,在位于曾都区洛阳镇的千年银杏谷景区,童话般的银杏美景再次令观赏者折服,来随参加文旅产业大会的采风团嘉宾们争相拍摄、直播谷中美景。
  千年银杏谷是我市老牌4A级景区,有着世界上最大、最集中、保留最完好的古银杏群落,主打以银杏为特色的田园风光。去年底以来,银杏谷景区进行股权变更,调整了发展思路,对景区内听訞文化等元素‘做减法’,凸显银杏文化。
  采风团到达五老树转运场后,沿着新刷黑的路面,走过拱桥,便是五老树广场。广场上,5棵树龄超3000年的古老银杏树枝繁叶茂、满树金黄,颇具气势。走在景区用石磨铺成的游步道上,树上树下皆是金黄的扇形银杏叶。“这飘落的银杏叶,感觉很梦幻,童话一般,让人恍入仙境,太美了!”湖北文旅之声的郭为军说。
  不久前在千年银杏谷扮侠客舞剑走红的市文旅局局长解伟,现场被采风团媒体记者、网络达人们的直播镜头围住。解伟大方出镜直播间,全程推介景区好风光。而在五老树广场,由小朋友们扮演的“银杏精灵”更是令大家眼前一亮。系列创意宣传营销,迎来采风团众人点赞。
  “按照‘做减法’的思路,景区逐步拆除了玉玺、牌坊等设施。主打田园风光,在景区入口处则打造了迎宾花海,与银杏景致相协调。”银杏谷景区副总经理刘康龙介绍,“目前景区正与专业团队对接,将借智借力编制全新的发展规划,紧紧围绕银杏文化做文章,创新性挖掘打造银杏谷四季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