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7月1日起,入住大洪山筱泉湾度假村,享户外音乐烧烤趴
  • 发布时间:2022-07-04 08:32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每年7月入伏,空调制冷调到最高、风扇转速调到最快,也抵挡不了盛夏的热情。给大家推荐个避暑胜地——随州大洪山,这里有星空、云海、日出……还可避暑玩水、户外烧烤。约上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惬意的夏日时光吧。
  7月1日起,凡入住随州大洪山自在谷·筱泉湾度假村,均可享户外音乐烧烤趴。夏天最迷人的人间烟火气,都藏在了熙熙攘攘的烧烤里。一边烤着串,一边有说有笑,开瓶小酒,欣赏着美景吃着烧烤美食,简直太幸福了。
  从城市出逃,让孩子亲近自然,大人放空心灵,这大概就是完美的旅程吧。这一方满眼都是绿色的小天地,仿佛能过起像陶渊明般的归园田居。开窗即是景,陶醉山林中,生活虽简单但不将就,不论何时,都要享受属于自己的诗意时光。
  随州大洪山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冬暖夏凉,年平均气温25℃。尤其是在夏季,气候凉爽,空气清新,有人称它是一个天然的“空调”地。在大自然中惬意走过,穿梭在诗情画意里,静享慢生活,这里会给你不一样的夏日度假体验!
  避暑、玩水、烧烤……好玩好吃的都有。如此近距离的甜蜜清凉圣地,暑假有时间值得一去!
  酒店携程直营、景区官方抖音店铺、游湖北APP、湖北文旅飞猪旗舰店、湖北文旅酒店集团线上商城以及线下各旅行社门店均可预订。咨询热线:0722-483333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