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随县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
  • 发布时间:2022-05-23 08:5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5月19日,2022中国旅游日暨随县旅游直通车启动仪式在随县游客服务中心举行。此次开通的旅游直通车分为随北、随南两条旅游专线,包含抱朴谷至西游记极限运动乐园、神农部落至田王寨、西游记公园至云峰山茶场、大洪山风景区至琵琶湖4条线路,覆盖了炎帝故里景区、大洪山风景区、西游记公园、云峰山、琵琶湖、田王寨、抱朴谷、西游记漂流、神农部落等景区。
  据介绍,随县境内可开发各类旅游景点多达300余处,大多位于自然村湾,依靠客运班车无法直达景区。此次开通随县旅游直通车,将对全县景区实现一线串珠,促进景区一体化发展,深化全域旅游创建成果。此外,随县游客多以跟团游和自驾游为主,旅游直通车开通后,可根据旅游路线推出景区套票、联票,为游客提供“直通车+门票”的半自助游选项,降低旅游交通成本,提高游客满意度。
  “游玩一天车费只需要19.9元,很划算!”来自随州城区的罗女士是随县旅游直通车的首批乘客之一,她将乘坐直通车开启一天的旅程。从凯昌国际旅行社获悉,随县旅游直通车从随县游客服务中心(随县客运站)始发,当天往返,每周六固定发班,后续计划每周三周日发班。
  “下一步,我们还将开通随中旅游专线,逐步完善全县旅游交通网络,为随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奠定坚实基础。”随县文旅局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