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随州全域旅游电子地图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21-12-07 15:25
  • 信息来源: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2月6日,随州全域旅游电子地图正式上线。游客关注“随州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点击“全域导览”即可使用。

据介绍,随州全域旅游电子地图收录了全市18家A级旅游景区以及重点红色景点、乡村旅游景点、旅游酒店、旅游民宿、旅游美食推荐店、旅游购物店、农家乐的位置信息。

游客可在导游导览平台查看到最新的随州旅游整体介绍以及全新的旅游宣传视频。在导览中选中A级景区可查看该景区的图文介绍、语音讲解,点击景区界面中的“导航”按钮,即可选择跳转至“腾讯”“百度”“高德”等商业地图进行路线导航。游客点击“推荐线路”按钮,可查看到随州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等多条精品线路推荐。

据了解,随州全域旅游电子地图还将逐步上线随州全域旅游电子地图更多内容和功能,为大众游客来随旅游提供便捷化、智能化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