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随县旅游集散中心启动运营
  • 发布时间:2021-09-06 15:06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佳)9月1日,在随县客运站,随县旅游集散中心(以下简称旅游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旅游中心启动运营,将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一站式便民服务。
  据了解,该旅游中心于5月中旬开始建设,8月底完工,总面积4000余平方米。不仅对随县客运站进行了改造升级,而且配套建设了随县旅游信息咨询中心、旅游超市、标识标牌、电子显示屏、随县全域旅游手绘地图、景区旅游宣传牌等。未来将开展前台咨询、景区宣传推介、旅游中转、旅游产品推介、旅游商品销售、旅游企业展示等服务。
  下一步,计划开通两条随县旅游专线,分别为随南旅游直通车专线和随北旅游直通车专线。其中,随南旅游直通车从旅游中心始发,途经炎帝神农故里景区、琵琶湖景区、西游记公园、云峰山茶场,终至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并往返运行;随北旅游直通车从旅游中心始发,途经神农部落景区、田王寨景区、抱朴谷景区、西游记漂流景区,并往返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