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广水市首届海棠文化旅游节精彩启幕
  • 发布时间:2021-03-29 08:4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海棠不惜胭脂色,独立春日阳光中。3月28日,广水市首届海棠文化旅游节在吴店镇王子店村精彩启幕,近万名游客观演出、赏海棠花,享受春天的美景。
  2017年,吴店镇与禾禾苗木园林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流转东河村、中心村和王子店村三村交界处土地,种植景观苗木,收入用于扶持移民后扶产业。目前,海棠种植面积已达2200亩,主要有西府海棠、绚丽海棠等品种,盛花期为3月底至4月初。
  本次海棠节以“红色吴店,风光无限”为主题。开幕式现场,舞蹈、杂技、歌曲、书法演绎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节目既富有浓郁的地方传统文艺色彩,又融入了许多现代文艺元素,特别是本土节目《吴店亮花鼓》,展现了吴店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的新气象。
  步入海棠园,30000株海棠争相吐蕊、竞相开放,一簇簇、一团团地聚在一起,与绿树嫩芽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据悉,广水市首届海棠文化旅游节活动持续3天,期间将连续举办大型文艺活动,至3月30日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