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全市文旅景区疫情防控井然有序
  • 发布时间:2021-02-18 08:4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牛年春节假期,我市天气晴好,全市文旅景区疫情防控井然有序、产品供给丰富多样,吸引了大量周边地市游客和返乡市民前往游览,随州文旅市场喜迎“开门红”。
  今年春节,疫情防控原则上提倡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外出,鼓励人员不跨省流动,旅游市场呈现出“本地化、近郊化、城市化”的特点。春节假期,我市除少数景区季节性歇业,大部分重点景区、老牌景区纷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门迎客,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吸引了省内周边地市游客和本地返乡市民等近100万人次前往游览。
  牛年新春佳节,炎帝故里景区在主入口布置红灯笼长廊,节日氛围浓厚。近年来,除厚重的炎帝文化,景区神农乐园、百亩梅园等旅游项目也逐渐脱颖而出。在神农乐园户外探险、在梅园踏春感受惬意春光,成为市民近郊游的热门项目。春节期间景区日均接待游客4000人次。
  2月17日,正月初六,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西游记公园、西游记漂流等景区依然热度不减,停车场停满了游客车辆。在西游记公园景区,女儿国温泉、七十二变动物园、凌云渡玻璃桥、西游主题实景演绎等核心旅游产品,持续受到游客追捧。春节假期景区日均接待游客近5000人次。在西游记漂流景区,近年新增的极限乐园项目经过持续的市场拓展与产品升级,市场知名度提升。春节假期景区人气大增,日均接待游客超3000人次。
  在2020年新进入“国家4A级”行列的田王寨景区,于2月1日开门试营业。景区将红色文化与古寨文化相融合,为随州文旅市场注入新鲜活力,春节假期吸引不少市民前往打卡,喜迎牛年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