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西游记公园七十二变动物园开园迎客
  • 发布时间:2020-11-18 09:02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1月17日,位于随县洪山镇西游记公园景区内的西游记七十二变动物园正式开园迎客,我市再添极具吸引力的文旅产品。
  西游记七十二变动物园一期总投资5030万余元,用地约130亩。动物园以花果灵山为核心,建成5个游览片区,分别是入口大门区、花果灵山区、丛林百鸟区、丛林百兽区、生肖萌宠区。该动物园不同于传统的囚笼型动物园,为复合体验型动物园,园区融“动物观赏、动物表演、互动体验、情景体验、休闲旅游、文化研学、科普教育、亲子互动”于一体,实现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和谐互动。
  当天,该动物园迎来首批近千名游客。园内浣熊、羊驼、土拨鼠、白鹿、斑马等数十种动物,或呆萌乖巧,或傲娇神气。游客拍照合影、小心投喂、走近抚摸,尽兴游园。种类丰富的动物,更是令园区秒变动物科普课堂。“看着可爱的动物们,仿佛回到了大自然中,心情也变好了!”来自武汉的游客周霞说。
  玉龙旅游集团是随州著名文旅企业,西游记七十二变动物园的开园迎客,进一步丰富了玉龙旅游集团的旅游产品,将大大提升西游公园景区游客吸引力,有力助推随州文旅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