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我市举行大型文旅采线推介会
  • 发布时间:2020-09-29 08:4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9月25日晚,我市举行大型文旅采线推介会,向来自江西省、河南省及随州周边地市的160多名媒体人、旅游界人士,多形式推介随州精品文旅线路,深入挖掘随州文旅特色,助推随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此次随州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来自随州周边省市49家主流媒体、自媒体的50多名媒体人,和来自武汉、襄阳、荆州、南阳、信阳、驻马店、孝感、荆门等区域旅游市场渠道商80多人,以及来自江西省文旅景区、旅行社、媒体的30多人一同参加。推介会上,借助视频、歌舞等,推介了我市夏季避暑之旅、文化研学之旅、山地观光之旅、乐游乡村之旅、秋季观光之旅、康体养生之旅、红色文化之旅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西游记公园、大洪山、炎帝故里、西游记漂流、银杏谷等景区分别作专场旅游推介。同时,我市文旅界人士与参会的外地景区、旅行社负责人和旅游市场渠道商等,进行具体业务对接交流,共商文化旅游协同发展事宜。
  与我市以往举行的旅游产品推介会不同的是,此次参加推介会的媒体人近半数为自媒体达人,自媒体形式包含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前自媒体蓬勃发展,随州旅游市场中自驾游客持续占主导地位,数据显示自驾散客出游前除了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相关信息,同样注重关注自媒体达人推送的相关文章。此次邀请较多自媒体达人参加推介会,也是顺应了当前媒体业态和旅游发展形势。
  据悉,来自随州周边省市地区的文旅采线团,先后游览了大洪山景区、西游记公园景区,26日还将游览炎帝故里风景区,现场实地感受随州的好山好水和文化底蕴,为双方文旅资源互推和协同发展打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