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随州文旅企业组团赴河南信阳推介大美随州
  • 发布时间:2020-09-04 15:0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9月1日,我市文旅企业组团赴河南省信阳市,开展文旅产品专场推介,推介精品旅游线路,对接定向优惠政策,宣传大美随州,谋划合作打造城市旅游品牌。这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我市首次走出湖北进行文化旅游产品推介。
  此次文旅产品专场推介会,我市炎帝故里、大洪山、西游记公园、云峰山万亩茶园、抱朴谷等9家A级景区和凯昌旅行社、青年旅行社等5家旅行社的有关负责人参加。推介会上,我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对随州文化旅游市场进行了介绍,对文旅产品项目进行了推介,并且对“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奖补政策进行了解读。参会的景区和旅游社纷纷拿出提前商定的其他优惠政策,与信阳方旅行社深度对接。
  从推介会上获悉,除依据“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实行免门票开放,我市大洪山、西游记公园、抱朴谷等景区的游玩、住宿等二次消费项目,对来自信阳的团队游客实行最高七折优惠。
  据了解,河南是我市最大的省外旅游客源基地,河南游客约占随州每年接待的省外游客总量的一半。而信阳紧邻我市北部,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旅游产品互补性较强,多年来两地已经形成了较好的合作态势。此次推介会除了推介我市旅游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向信阳及周边地区的潜在旅游企业传达旅游合作信息及相关政策,更致力于深化两地旅游合作,共同打造城市旅游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