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湖北”直播活动走进随州
  • 发布时间:2020-05-08 09:0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5月6日,“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湖北”直播活动走进随州,主播和导游现场带领全国网友云游西游记公园景区,央视网、央视影音手机客户端、斗鱼网等平台同步直播,助推随州文旅企业复苏升温。
  直播活动前,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和市文旅局负责人分别录制小视频并在相应平台发布,为随州文旅代言,通过“云端”邀请全国各地网友来随州旅游观光。
  直播中,随县副县长陈新担任此次活动代言人,向全国网友推荐随州炎帝故里、西游记公园、神农牡丹谷、大洪山琵琶湖、七尖峰森林公园、抱朴谷等旅游景区,以及随州的特色美食。直播活动现场,网友跟着云主播和云导游的脚步,走进随州西游记公园景区,听西游记公园的西游文化背景介绍和各景点讲解,逐一云游七彩滑道、红孩儿游乐场、招亲台、西游钱币园、西域风情街、百妖石林、凌云渡玻璃桥、彩虹滑道、竹林花海等景区景点。央视平台的直播活动,结合同步呈现的西游记公园的精美旅游宣传片,进一步提高了随州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湖北”线上直播活动由央视网、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旨在帮助湖北受疫情影响的文旅产业逐步实现复工复产。活动于4月25日开播,共设12场直播活动,走进随州的直播活动为第11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